close

bitan01.jpg 

昨天下午臨時被經理抓去禁閉室開會,討論下半年度的重點工作事項,說真的,我很佩服我們的企劃,他如果生在文革時代一定是寫大字報的好手,吭不鎯鐺的厚厚一疊工作計劃,看起來簡直像征服地球的工作執行表,不過在征服地球以前,我還是比較關心我的咖啡冰砂到底來了沒,因為跟我有直接關係的還不到三行。

開會時大胖對我說,恭喜我以後開始加入他們這種保証無聊的會議,這點我從大家喝飲料的頻率就完全可以理解,然後在會議結束時,又再一次的被告知,明天穿的輕鬆點,穿短褲也沒關係,早上九點準時到碧潭開會。

於是,在今天一早到碧潭,真不知該說是開會還是教育訓練還是.....白吃白喝吧?活動的地點在麗景四季飯店,在經過吊橋的時候,我看著橋下的天鵝船心想:該不會是要我們下去划船吧?如果是這樣畫面蠻壯觀的,一群人邊踩著天鵝船邊喊著:“報告總經理,偶們會追隨著總經理的腳步(天鵝船是用踩的沒錯),加速公司上櫃的腳步~(如果踩快一點的話....)“

簡單說,早上的活動是分享工作與人生經驗,在輪到我時為了避免大家太無聊,我提出了科學小飛俠的火鳥功理論,跟大家研究如何用火鳥功來烤一場成功的巴比Q,下午做教育訓練(可惜還是沒去踩天鵝船),寫了不少只有測字老師才看得懂的字,最後講師徵求一名自願者上台發表感言,有賤於我是這群人裡最菜的一個,所以我很有自覺的,自告奮勇的上去胡言亂語了一番,一直到六點整個活動結束,原以為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不過晚上總經理又請大家吃個晚飯再拍屁股...不,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