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米卡聊天的時候,談到Flash輸出整個網站的問題,而這方面也正是我一直準備的方向,因為我自知以我培養美感的方式來看,將來只有在做賣色情光碟網站才能發揮,而網站這種東西,要嘛你就做的很有質感,要嘛就做的很炫,像那種一開網頁就有唱歌跳舞外加七彩霓虹燈轉啊轉的,而有質感的東西我做不來,所以將來要努力的方向還是屬於後者。

我現在能不能做全Flash輸出的網頁?答案是可以,但是這種可以等同於不可以,因為全Flash輸出可以搞到很難也可以很簡單,而很不幸的我是屬於後者,但如果只會簡單的那種,也就沒必要用Flash來輸出整個網站了,就好像我住五樓,要下樓到7-11 買煙可以走樓梯,當然也可以高空彈跳,但是有誰會沒事下樓買包煙還用高空彈跳的?

在跟米卡聊完之後,我下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和改變,決定把我原本這個月要買DSLR的預算挪去學Flash,因為我想到之前買Flash語法辭典的時候,賣家就是書的作者(我買的是他的版權書),所以這兩天決定寫封信給他,看他願不願意幫我補習,如果他願意的話我就衝了。

其實不管是買DSLR或學FLASH,我都是當成一種投資來看待,一個是有形的一個是無形的,雖然透過DSLR也能創造出無形的收益,但是以目前的走勢來看,也許先把鈔票投在腦袋裡會是比較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