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jpg  

早上拿稿件給部門助理時,她看著我的眼鏡說:「你的眼鏡破了吧?」,我說「對啊,反正戴起來也沒什麼差,等有時間再去換好了」。其實這幅眼鏡已經摔破好幾天了,不過戴起來感覺沒什麼兩樣,所以我還是跟平常一樣,早上戴著破掉的眼鏡上班,等下午再換成隱形眼鏡。

晚上回家組合鏡片的時候突然想到,咦?我買給相機鏡頭用的保護鏡,一片都要一千多元,啊為什麼我每天在戴的眼鏡,我都買最便宜的爛鏡片?想想諸如此類的事情其實也不只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想很多人也是一樣吧,只不過買的東西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