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稿件上面註明:請將圖片上不必要的文字去除,我打開檔案來看了一下,看這些圖應該是賣二手車之類的吧,但每台車的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上都打上了大大的網址和密密麻麻的spec,然後這樣子要我把字去掉?幹,是在給我考試嗎?

so,我把檔案開給負責的資處同事看,並且對她曉以大義,告訴她要把那些字修掉不是不行,但就好像妳拿一部飯島愛的片子,然後要我把它修剪東森幼幼台的影片,well, I can do it,但這麼做之後飯島愛會變成水蜜桃姐姐,而同樣的,等我塗塗抹抹完以後,車子的引擎蓋也會變成弟一夫人的炒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