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迴光報告,故事的發想有點老套但還可以,劇情的支撐力就單簿了些,不過我還是挺喜歡Robin Williams阿伯,他的表情永遠看起來像是在微笑,但總覺得在笑意下隱藏著一種內斂的深沈,這點跟Anthony Hopkins差不多,不過安東尼阿伯比較邪一點就是了。

片中有個客戶詢問Robin Williams,在他記憶中和父親去釣魚的小船是綠色的,怎麼看到晶片影像時卻變成紅色的?這點讓我想到“記憶拼圖“裡有一段類似的話“你的記憶告訴你什麼,你就以為那是事實“

To W

我相信妳會看到 但不知道是哪一天
有點意外 在網路上找到了三年前妳寫過的文章
雖然內容我都看過
但卻是第一次看到過去不曾知道的妳的註解

兩年前最後一次見面
妳問我為什麼要來?
我說我找不到不來的理由
見面後隨處的走走
我還記得冷姐當時“無意“的在後面出現
她說我這個人太carzy
在妳回去以後,我一直不知道妳的想法
妳是怎麼樣的記得我?
現在終於知道了
如妳說的 遺憾的回憶是最美的
因為我永遠虧欠妳一個擁抱

To S

最後,我終於為了讓開始而開口
而最後的最後
妳說我又要逃避了嗎?
或許是妳一直走在我前面
如果我們在一起
妳知道 我知道
我不可能也不能用以前的方式過我的生活
因為妳太了解我
清楚用什麼方式、哪些話來刺我最能讓我向前
妳可以笑笑的說,然後每一句都命中要害
當然,這是在為了讓我更好的前提下

我必須承認妳這麼說的時候
我雖然不意外,但還是嚇了一跳
因為漸漸看到了
在感情上 我們最後的方向

或許,這個沒有開始的開始
只是為了能讓兩個人有一個真正的結束
thank you and sorry

我的記憶裡 那些紅色的小船始終沒有駛離過
因為我讓它擱淺在心裡最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