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layu_s.jpg 

早:琳公主在今早離職,那個位子我決定拿封條給它封起來弄個結界,以後要是有新人想坐那個位子,馬上就會遭到詛咒被送到總公司去上班。

ps.總公司跟我們這裡的差別,就像當兵時的明德管訓班跟天使營部連的差距一樣。

午:跟Kate、Meg、Mayin、小祥四個同學去怡客討論報告主題,報告的專題是跟寫邀請信有關,這個主題真的很難,尤其是對我這個已經48小時沒睡的人來說,因為精神很恍惚,最後我只記討論的結果是Kate和Meg問我五月中到底要不要跟她們去PUB(咦?我們真的是在討論邀請信嗎?)

晚:和33、poPo、電、強生去泰平天國吃飯,很久沒看到這幾個不拉魚會員兼在垃圾場臥底的,不過感覺還是很熟悉,poPo還是一樣高(妳以為我會說一樣美嗎?哈哈),電還是一樣話很少,強生還是一樣瘦,至於還是33跟以前一樣欠揍,並沒有因為快要嫁入豪門就變得不欠揍。

在等位子的時候,順便驗一下33和Popo她們到底是哪裡長大了不少,最後確認的結果從我用的字體可以看得出來,33的下巴長大了不少,poPo的肚子也長大了不少,不過我昨天覺得很吃虧,因為33至少摸了我的肚子和胸部五次,我才摸她下巴三次(店裡的人一定以為我們是餓瘋了),這筆帳遲早有一天我會討回來的。

泰平天國的套餐很豊盛,全部有十道菜,量很多味道也不錯,我到第八道菜上來的時候,就已經滿到喉嚨了,這時候就很羨慕像33,因為她沒有腦容量,還可以繼續滿到腦子裡去,最後當然也免不了在吃飯時順便亂拍了一下,因為這餐的量相當於我吃了一個禮拜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