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昨天晚上就先和阿母還有老哥三個人一起去吃飯,地點在一間名字取的很日本,外觀看起來很義大利,而內部裝潢很台灣的中式餐廳:春野,我會選這間是一來離我家近,二來主廚是那個什麼什麼的金牌得主(不是跆拳道比賽就是了),點了幾個菜的味道都還不錯,老哥點了個相當令人意外的水煮牛肉,聽這名字感覺很清爽,結果上菜時是一整鍋像麻辣火鍋的牛肉,尤其是那一整片漂在辣油上的芝麻,哇靠,不仔細看還以為全是辣椒子。

可能是母親節前夕訂位的人多,這餐廳的服務品質有待加強,因為當店裡的位子坐不下時,應該是請後來沒訂位的客人稍待,而不是把它們硬塞到餐廳裡,我們的那包廂已經夠小了,隔壁桌居然連小圓板凳都出來(靠,乾脆鋪一張草席好了),影響餐廳裡其它人的用餐環境和情緒,不過看在昨天母親節就算了。

吃飯時也難得的和阿母還有老哥拍了合照,這真的很難得,因為我印象裡上次一起拍合照可能超過十年了,拍的時候不想麻煩別人,直接就用老哥放車上的輕便型三腳架,然後架上我那台1.5公斤的DSLR在桌上拍了起來,哈哈~不過效果還不錯,回家看了看照片,耶....為什麼我哥看起來怎麼比我年輕很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