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垃圾場兼不拉魚的生日晚餐,大家到Sogo後面的吉庵日本料理狠狠的吃了一頓霸王餐,到Sogo時見到很久不見的小白和貓拉,可能是太久沒看到貓拉,發覺貓拉變的比以前有女人味(好吧,我承認這是給妳的生日賀詞),還有退伍一年的小白還是很帥,而且髒話罵的比以前更多更猛,可見當兵時有很認真的在報效國家,哈哈~

點日本料理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跟要我解經濟學題差不多,例如我就分不出來鮪魚和鮭魚的長相和三圍差別在哪裡?尤其是當他們變成屍體以後,那些屍塊看起來都差不了太多,所以我們還是交給每天跟日本人混的貓拉和明年想去跟日本女優混的小白來點餐,上菜時可以看出每道菜都很精緻,是標準的日本料理,因為當第一盤炸花枝上來的時候,那份量.....有點像兒童餐...

後手還點了很多菜,其實雖然我說吃不飽,但真的要感謝貓拉,因為這樣是比較適合我現在縮小後的胃容量,如果是約去吃旁邊的吃到飽火鍋店,我可能要先去找一間獸醫院動個胃袋加大手術,而最重要的是,吃什麼都不是重點,但能有一個地方,大家有時間聚在一起罵髒話,這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散會後,再到一間很像摸摸茶店的地方續攤,一坐下來就有兩位香煙美眉來賣煙,(雖然她們穿的是賽車服裝),外型都挺不錯的,只可惜我們對她們賣的煙沒什麼興趣,而小白坐的位子首當其衝,以那兩位美眉上圍的面積來看,小白那位子稱得上是正坐路沖了,但他在地形居於劣勢的情況下,還是在前線英勇抗敵啦,最後一毛錢都不花的就把兩位美眉殺退(不好意思啊,算梯數小白你真的要在前面幫我和強生擋敵方的肉彈攻勢),也讓我們有時間搜集情資,研究她們穿的到底是丁字褲還是T字褲。

當然,雖然有點晚了,還是祝雙子的貓拉與小白牲日快樂,金牛的電除了生日快樂以外,再加上一個跟強生交往周年快樂,至於我們的照片請POPO小姐儘快傳來,千萬不要等七月半才傳,別忘了那時候是收驚的旺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