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第一次跟布小姐見面,中午時介紹人Virginia和他男友,找了我們一起在公司附近吃飯,三個人先在樓下等了布小姐十幾分鐘,在等待時V說布小姐應該是在補妝才會比較慢,我說其實也不太需要補妝,因為等她見到我以後,很可能就會覺得用掉那些化妝棉挺划不來的。

到餐廳後,發現這家的菜很愛搞限量,例如“起司豬排飯“--每日限量6客,於是大家就像中邪似的都點這道菜,除了我例外,因為我們不在中東,我也不記得豬有被列為保育類動物,所以我點了鮭魚炒飯,吃飯時V和她男友大概是怕我們尷尬,很努力的在幫我們炒熱氣氛,V居然連懷疑我是Gay這種事都講得出來,因為我手上沒有小澤圓的片子可以拿出來宣誓,我只好趕快澄清當兵洗澡時,學長把肥皂丟在我前面,我都很聰明沒有去撿,不過也可見V跟她男朋友真的是很努力的在幫我們想話題啦~

但其實我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今天的話反而比平常少,或者說正常該問布小姐的問題,例如住哪?生日?電話....我都沒問到,只講了一些像:按奈就是愛台灣啦~或者是裝狠的說店家再不把冷氣開強我就要把落地窗砸破....之類的白吃話,吃完飯在回來時稍微跟她聊了一會兒,她問我畢業後會不會繼繼做設計,我笑說我不是做設計啊,我做粗工的,平常最重要的工作是幫大家換礦泉水桶還有接經理的電話,哈~

不過,當然最後我還是有認真的補上一句:嗯,會吧,雖然這條路跟跳脫衣舞的一樣難混,但既然人都上台了,那也只能跳到最後一條內褲丟出去,直到確定自已身上沒貨為止(噢~脫衣舞的部份是我心中的OS,因為雖然她應該是很搞笑的人,but她同時也是信耶穌的,所以我講話還是要小心一些)

回公司後跟V再聊了一下,V問我有沒有陪她過對面馬路到她們公司?我說當然有,要是手上有螢光棒,我可能還會直接在羅斯福路上指揮交通咧,V哈哈大笑說我害她賭輸了,因為她和男友賭我不會陪她過去,並且補充一句我夠白吃,布小姐就是喜歡白吃型的(聽她這麼說,我真不知道該難過還是高興),我說難怪上次我告訴她我的IQ測驗只有95,她還笑的蠻高興的,不知道要是在二戰德國的菁英制度下,我這種人不是優先被送去毒氣室,就是得好好練身體才有機會送去跟女科學家配對。

結論:應該不會有什麼結論,總之,頭一次見面,布小姐本人的確蠻漂亮的,五官輪廓很深,挺有混血兒或原住民的樣子,不過講話倒是比想像中輕柔(希望不是起司豬排卡在喉嚨的關係),而V很熱心(雖然V看不到這,但我還是很感謝她),還幫我們規劃好下次要去哪裡喝酒或去哪玩的,要我好好把握,但事實上,我們聯絡並不是V想的這麼熱絡,否則加入雙方MSN兩個禮拜了,也不會到現在還聊沒幾次,所以我想她大概也是不好意思拒絕 V的好意,只當是多認識個朋友這樣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