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早餐時跟同事Joy聊了一下,她問我畢業後還會不會待在這?我說這問題之敏感的程度,差不多跟搔我耳背一樣了,她說她問過部門很多同事的工作規畫了,她覺得我在這裡是大材小用,我告訴她,很老實的講,我真的真的不是大材,那只妳們的幻覺,如果當妳看到這行那麼多的高手,就會發覺我現在的皮毛程度還只能稱為廢材(雖然我比較喜歡當蠢材),除非哪天我是到對面布小姐的公司上班,那才表示真的成為大材。

btw,如果真要說我在這裡大材小用,那應該是提礦泉水桶,因為我還可以提中午的便當或下午茶的飲料什麼的,只讓我提礦泉水桶實在太看不起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