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了人事部寄來的mail,是上次在碧潭開會下午的活動:對在場每個人的欣賞與建議(不具名),所以這封信的內容就是當天在場的十六個人對我的印象,一直在想要不要po在日記裡?不過想想在這裡出沒的朋友,對我了解可能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原封不動的放上來好了:

一、賴小路 我最欣賞您的是
1.熱心助人、活潑、關心同事、主動溝通。
2.超好的人氣,超優的對人態度。
3.優良的美工技巧。
4.專業的攝影技巧,不愧為資編部御用大師。
5.幽默的風格、風趣的言談,有藝術的美感,多才多藝。
6.減肥的決心,持續一早起來跑5,000公尺,不容易,加油。
7.創意活潑、樂於助人、設計專業。
8.對工作有正向的想法,不會落於抱怨
9.有創意。
10.溝通與人際關係佳。
11.負責且願意解決(突破)工作瓶頸。
12.對於設計工作上獨到的見解。
13.工作的完成效率高。
14.善於溝通,接受別人對自己作品的指導建議。
15.對於人.事.物均有特別的看法,並且願意與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創意。
16.很容易溝通,且針對工作上,前線人員的規劃,以其專長與特別的創意共同讓客戶滿意。
17.認真.負責,整個工作均讓人感到安心。
18.總是帶給人歡笑(聚會有你在不冷場)。
19.具有Leader的特質。
20.思考問題快,且適時提出問題或建議。
21.在互動中會主動提供意見,不吝於表現。
22.溫和親切的態度。
23.很爆笑的一個好同事。
24.學習能力強(證明當初我沒看錯人)。
25.人緣佳,笑話永遠說不完。

二、請列出您對當事者之意見‧看法或工作上之建議:
1.專業知識。
2.領導能力、技巧、態度。
3.如果當了主管,衣著要更適切,與他人的溝通能力要加強。
4.雖剛上任美編Leader,對整個Team的管理尚不熟悉,但一段時間後一定能得心應手。
5.部屬的問題要反應,當上級沒有回應時,要主動提醒。
6.積極不退縮。
7.可與跨部門同事多些接觸。
8.對於牙齒方面,能改善些就更好了。
9.將你對設計工作上的熱情,讓每一位公司的同仁都可以感受到
10.給自己多一點自信,身為一個設計師,應該要有首席藝術總監的企圖,我支持您。
11.目前剛接手Leader一職,慢慢多瞭解,就會更上手,有任何問題多互動哦!
12.積極的觀念。
13.恭喜您當上主管了,加油喔!
14.剛接主管會有不適應時期,用平常心來看待。
15.要了解每個組員想什麼,多關心他們。

當然,我很清楚這些印象都是修飾過後的文字
不過具體的看到別人對自已的印象,還是蠻新鮮的
雖然大部份都是假象
或者用K隆星球的語言來說

那些只是我的藍星人s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