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一個感覺,我的生活如同一個看不見的魔術方塊,有著許多不同的面,平面上的小方塊隨著我的轉動而到不同的位置,組成了感情、家人、工作、朋友.....這些生活面,也組成不同的我。

小時候我很不會玩魔術方塊這玩意兒,隔了二十年的現在還是一樣,我總是沒辦法轉出一個以上完整的面,因為要完成第二個面,就必須將第一個面再打散一次,但當我把原本完整面上的小方塊轉到另一個位置以後,它就再也轉不回來了。

有些人、有些事...就如同這些小方塊一樣
我曾經試過將它們拼成完整的面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