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一下房間,順便翻了幾張馬賽克星球的古文明出來做考古研究(當然,研究的過程也是馬賽克),我想到有一片朝河蘭主演的名做(對,是這個做沒錯)“Finanl Fuck X“,但找遍房間各個角落卻怎麼也找不到,因為這部是少見的Cosplay A片(角色服裝請參考PS2遊戲Final Fantasy X),足以列為馬賽克星球的一級文化遺產,所以我當時特別把它收藏起來,但想不到因為藏得太隱密了,現在連我自已都找不到。

在我的記憶空間也是如此,大腦就像一顆分割好的硬碟,我會開一個特別隱藏的X區存放重要的記憶,但當時間不斷的經過,反覆做著寫入/刪除的動作,新的記憶、舊的記憶、更新的記憶,更舊的記憶...這些記憶不斷的交替覆蓋,於是每隔一段時間我的大腦就會做一次磁碟重整,而在幾次的重整之後,我就再也找不出原本很重要的X區,當初是存在哪一條磁軌上?

藏的太好的記憶
如同找不到的朝河蘭光碟
你知道曾經有過這麼一片光碟
但就是找不出來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