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上禮拜是這樣的一片空白

經歷了一些事 了解了一些事
也許我永遠不該告訴妳
因為我知道在按下傳送鍵以後我要面對什麼
我和妳之間所有的一切都會改變
但似乎早就無所謂了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不過這也是應該的
如同我問妳 打電話給妳會不會接?
妳說 如果我會打妳房間的電話妳就接
因為妳知道 每個妳給過電話的人都記得
只有我在第一天就弄丟了妳的號碼 也沒再問過妳

在將來每次回顧這一天
我都會懷疑自已一次
“為了讓妳知道我自以為是的想法,用最爛的方式來失去妳的信任,值得嗎?“

我不知道 也許早就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的
也許妳現在只是冷冷的看這些無所謂又矯情的字句
因為妳永遠知道自已在做什麼
但是我不後悔做這個選擇
如同妳的選擇一樣

我很喜歡用的ID 20 grams
來自『21 grams』這部電影
傳說人死後會減少21公克的重量 那是靈魂的重量
我不確定現在的我還有幾公克
唯一能確定的是在按下傳送鍵後
我確確實實的失去了1公克

很輕 也許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就是如此

希望妳不會失去妳的1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