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就要期末考了,但是我書完完全全都沒看,這個 “完完全全“並不是指單字還沒背,課文還沒念這種小兒科,而是我上課從來沒在聽老師講課,加上從我每學期都會收到出席異常通知單來看(曠課二十五堂以上才有的哦),可想而知別說考試範圍了,根本連老師教什麼我都不知道,具體來說就是考試的前一晚,我還得先打電話問同學明天到底是考哪一科。

晚上九點,確定明天考試的範圍以後,我決定來個置之死地於後生,也就是說我先把晚上HBO的紅龍看完,然後等十二點再看書來熬個通宵(哦,禮拜一我還是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