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紅龍以後洗個澡,按照我的計劃十二點開始看書,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我的腦袋漸漸變成灰姑娘的南瓜,大概兩點多的時候去樓下買了罐康貝特來個喝了再上,結果他媽的,我買的那罐不知道是使千面人下安眠藥還是怎麼樣的,喝了以後很想上床睡覺(還喝了再上咧,那個上是上床睡覺吧)

對完全沒聽課的我來說,Dr.Eye譯典通才是我的英文老師,撐到凌晨四點書還看不到一半,只把課文和單字全部寫一遍(還有吃了一付燒餅油條),我就已經倒下去了,而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七點半,我沒時間看了。

船到橋頭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自然直,另一個是自然沈,我從來不相信運氣可以讓快沈的船直直的到橋頭,我只相信必須經過努力才能有所成就........

所以,我很努力的禱告小亨利經理今天不在公司
經過我努力的禱告以後
小亨利經理果然如慣例的禮拜一回總公司開會
於是我在公司看了一整天的書
而今天考的分數應該在七八十左右吧,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