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有了昨天慘痛的經驗以後,我不敢像昨天一樣混了,所以我今天晚上十一點就開始看書了,(考兩科,只有一科需要看書,另一科只要名字不要寫錯就行了),而在把書看完以後,我有一種感覺:這間學校的畢業証書是用買,因為我根本都是自已念,這讓我想到我那個哲學老師的名言:各位是來學校跟老師做筆友的,只有在期中跟期末的時候寫東西給老師聯絡感情。

下午和popo聊了幾句,大概是端午節沒棕子吃,好像心情悶的不是很好的樣子?(不過妳好像也很少有不悶的時候吧?),事情有好壞兩面,雖然通常好的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但至少在想的時候還是可以往好的方面去想,比如說棕子的熱量很高,核能專家說每年端午節棕子產生的熱量,在消化後相當於二十顆廣島原子彈同時爆炸,所以妳應該要覺得高興(不是廣島沒被炸掉的高興),至少妳因為待在英國而讓沒有讓體重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