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的房間終於裝了冷氣,其實對一些人來說,夏天沒冷氣是很難想像的一件事,但我家在前年才裝了第一台冷氣,而我的房間則是到上個月才裝,不過除了裝機那天以外我都沒開過,一直到這兩個禮拜氣溫不斷攀升之下,我終於第一次啟動了房間的冷氣。

以前沒冷氣吹,電風扇開著就覺得很涼爽,但現在有了冷氣以後,我發覺怎麼今年夏天比以往年任何一個還熱,怪了,我裝的不是暖氣吧?而更慘的是,冷氣只要開超過三十分鐘我就覺得太冷了,但是把它關了十分鐘,我又開始覺得熱起來,這台冷氣是買來找我麻煩的嗎?所以自從開始用冷氣以後,我每天晚上要開開關關個十幾回。

真懷念以前沒冷氣吹的日子
但是跟很多事情一樣
一旦當你習慣了,撩下去了
你就再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