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鬼娃3的MSN對話。

Hello Taiwan-33
阿路米-小路

阿路米:中午了,妳還沒吃吧?要不要我包一個過去給妳

Hello Taiwan:哈,真是令人心動咧

阿路米:我昨天拿了排骨、花椰菜、炒雞胗、高麗菜,才30元而且味道都很不錯

Hello Taiwan:難怪說今天請我吃飯,三十塊打發我

阿路米:要打動一個女人的心,有時候只要三十元就可以

Hello Taiwan:這倒是真的

阿路米:但這要看對象啦,如果是像我這種身無分文的拿三十元就很多了,要是妳遇到有三十億的男人拿三十元就會想揍他

Hello Taiwan:遇到三十億的男人,不肯花錢在你身上,也沒用,遇到身上只有三十塊,卻肯將三十塊都花在你身上,那就不同了

Hello Taiwan:但你騎老遠送一個便當來 我會不好意思

阿路米:也還好啊,我不像某人雙周還要上整天班,太辛苦了,要多吃一點,哈

Hello Taiwan:-_-你別再講了

Hello Taiwan:你到了,打給我,我下去拿

阿路米:好,我騎到華江橋上再打給妳,然後妳再騎上華江橋來拿

Hello Taiwan:靠,你乾脆騎到士林好了 我順便去吃個大餅包小餅

結論:打動女人的心並不限定用什麼東西
但是用一個30元的便當則是最划算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