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句話,不知道是不是胡忠信說的(因為他很會引經據典)

“問題不在大小,在態度“

這句話蠻不錯的,我還挺愛這種字數不多,又容易讓人思考的短句,想到有次在一個跟我生日只差一天的網友做的網頁,看到了不少佳句,有意思的是這個生日接近的人,除了音樂以外,想法和思考模式或者興趣都和我相似,但是就其它方面來說,那就是天差地遠,人家是台大電機所畢業、拿過英語幽默演講比賽冠軍、在美國申請專利通過……我則是致理夜二專暑修的,唯一拿過冠軍的是幼稚園的喝綠豆湯大賽,連“專利“這兩個字的英文要怎麼寫都不知道(幹,我還是念應用英文的耶

補上幾句在那裡看到,伍迪.艾倫說過的話,我還蠻喜歡的

“男人由兩個部分構成:他的心智和他的身體,只不過身體享受了比較多的樂趣“

“我從未能擁有智慧,但我還是長成這副德性“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關於口服避孕藥的絕妙故事,我請這個女孩跟我上床而她說:『不要』“

“並不是說我害怕死亡,而是我希望他發生時我不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