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人事小姐Pinky聊天(她真的叫Pinky),問我Flash和Photoshop強不強,我告訴她我弱得很,因為事實上很多小學生都可以打敗我,我唯一贏的地方,可能只在他們還沒有到就業年齡而已。

後來Pinky說要去巨匠學,因為她以後也想做設計方面的工作,讓我想到在這個資訊爆炸和盜版軟體隨手可得的時代,一些事情變的太容易了,有些在以前可能是很專業的東西,現在則變成“全民○○○“或“24小時學會口口口“...全看你要不要花時間去學而已,像我就是個血淋淋……不,油膩膩的例子,只是從我哥那拿了幾片盜版光碟,在網路上看了些教學,結果就矇混到一間公司開始做起了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