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修的期中考,雖然從小到大期中考考了不少次,不過暑修的期中考還是頭一遭,這樣為期一個月的暑修,上課四次就已經教完了總體經濟的兩大章……恁老師的,好像GP賽車的起步後一檔直接換三檔的高級技巧,如果平常上課也照這種速度來教,哪裡需要什麼教改(嗯,不過教改好像跟大專院校無關)

一學期的課濃縮在不到一個月的晚上上完,我原本就很懷疑要上些什麼,更擔心要怎麼考?但在今天考完以後,我知道我之前的的懷疑跟本是多餘的,因為我只有公司用午休時間看了幾次講義,晚上考試的時候寫不到十分鐘就拿滿分,哈~真的很好笑,如果我以前就知道所謂的暑修是這個樣子,那麼當初上經濟學的時候,我應該會直接放棄,因為用一個月來換一整個學期坐在教室裡鴨子聽雷,太划算了。

這種暑修結束後
拿到經濟學這兩個學分代表什麼?
只代表我花錢來促進總體經濟的成長
例如校門口賣炸雞排的因為我的暑修又多炸了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