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學校繳隨班附讀的費用,基本上有了上次繳暑修費用被糟蹋的經驗以後,我今天同樣是懷著帶錢去給人侮辱的準備而去,因為我這次選修的隨班附讀課衝堂,雖然課表上用紅色的字註明:「如有衝堂情形,請務必退選」,但因為備註欄又有小小一行字:「畢業班學生可申請衝堂調班」,在不想犧牲假日去上課的情形下,我只有抱著必死的決心衝了,因為如果沒衝到就要等著延畢。

抱著被罵的心理準備進入課務組後,那個平常完全不理人的課務組小姐,一看到我居然主動的用輕柔的語氣對我說:「你要申請隨班附讀嗎?」噢,天啊~跟我上次繳暑修費用時的態度完全判若兩人,上次她明明還跟女羅剎一樣的兇狠,而這次除了態度好到不行以外,甚至還主動的幫我列印繳費單。

繳完錢後仔細想想,我猜她之所以態度變這麼好,一定是被觀音大士附身了,不然像我看起來這麼聰明的人,她怎麼會一眼就看出我被當掉要隨班附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