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學校填寫緊急聯絡小組(類似我當兵時的互助組),平常跟我比較熟的Meg、Eva、May....這幾個女生邊寫邊竊笑,等傳到我這裡的時候,她們告訴我不用寫了,因為她們已經自作主張的把我跟她們寫在一組,看她們笑的很奸詐的樣子,我有點上了賊船的感覺。

從退伍以後,我的生活圈中男女比例有點落差,以前的幾個工作大多是女多男少,現在更嚴重,晚上上課放眼望去,整條路上幾乎都是女生,平常白天也待在一個男女比例1比9的部門,這情況已經不是陰盛陽衰而已,簡直快變成陰盛陽萎了,難怪我覺得最近小便有點無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