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個禮拜了,因為我六點下班,公司到學校這段距離就算有警車開道,最快也要二、三十分鐘才會到,但敝校是六點二十開始吃晚餐....不,上課,加上我有一半的課是在別班上(附讀+選修),我還得先到另一頭的課務組找教室表,所以換了新教室上課真的很趕,以前教室在學校門口進來的第一間,下班買個晚餐還可以很優閒的進來慢慢吃,現在的教室離門口距離差了至少八百公尺,而且還在五樓,幹,學校是知道我們三年級跑不掉了,就可以開始虐待我們嗎?

選修了一堂商用英文和一堂網路應用,商用英文老師是老外,這個老外聽不懂中文,同時也禁止在教室裡講中文,不過他也很絕,上次有個同學在上課時聊天說『對啊~』,他就用很搞笑的表情也在旁邊用中文學著大喊:對啊~至於另一堂網路應用我是當成營養學分在上的,因為跟咕咕雞上的課內容一樣,所以到時候我只要把咕咕雞的網頁整個Copy過去就可以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