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同事家裡有棟小屋在瑞芳山上,這禮拜約了同事們去他家玩樂,原本我預期應該不會拍太多照片的,結果想不到也拍滿了兩張加起來768mb的記憶卡,一百多張Raw檔整理出來可以放的大概有6、70張,照電子業的說法,這批照片的良率蠻高的,不過旅遊照通常都是偷拍的才自然,所以有什麼不雅的動作被拍下來的人,我是沒有錢付他們遮羞費,只能拜託他們不要殺我滅口。

今天玩的很愉快,真的要很感謝Sam把藏嬌用的金屋分享出來給我們踐踏....不,我指的是玩樂,還有辛苦的的駕駛同事們,如果沒有他們,大家從台北走路到瑞芳真的有點遠,說真的我也很久沒玩這麼累的回家,現在隱約只記得..
(以下的人名都是我的同事)

James和小羊的小孩很可愛
(也很會搶鏡頭,是真的想把我的鏡頭拔下來的那種搶鏡頭)
Alex是YA魔人(從照片中可發現)
柱子一直在灌我酒
柱子一直在灌我酒
柱子一直在灌我酒....
....(這個要重複十次左右)
Michlle和瑋芃串的素食串很有創意
(把青椒和甜不辣串得像秋刀魚,真的不容易)
Abyz居然會煮火鍋湯 (我喝了兩碗,味道不錯)
德盛和他的女傭們(Deby and小寧)很會洗菜,而且也只會洗菜而已。
羊排和小香腸很好吃 (不過小香腸好像沒熟)
家政、小羊、阿元、Sam、阿mon....很會唱歌
家政、小羊、阿元、Sam、阿mon....很會唱歌
(這個要回音二十次)
衝天的煙火很漂亮
(其實Sam家是偽莊成豪華小屋的地下兵工廠)
最後還有瓊瑤的開車技術很好
照家政的說法,已經可以去開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