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底到前幾天以來,因為期中考和工作上忙到爆,一直沒什麼時間寫日記(其實一半是騙人的,真正的原因是我懶),所以雖然這段時間有很多事情可以紀錄,不過既然已經過去了,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當然也忘的差不多,只簡單的講一下比較重要的事紀。

期中考用了一個晚上加一個下午的時間準備,雖然成績沒公佈,但應該都在七十分以上沒問題,但其實我的出席率不到五成,所以我真的真的覺得是花錢買畢業証書,可惜學校規定只能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來買。

工作上額外多了很多東西,包括比平常有挑戰性的東西,而會多出來的原因讓我想罵兩百萬個幹,這件事情原本可以講很多(包括很多髒話,幹),不過避免萬一哪天(搞不好現在就有)我的同事找到我這,我就不在這裡幹攪了,對於整件事我只想引用火星爺爺說過的話:

“給失敗的人打兩個手心,給什麼什麼都不去試的人毒打一頓“

我還要再補充的是,給能力不足怕被人發現所以想推託逃避又只會抱怨又想不勞而獲的人,打到死為止。

(幹,真它媽的不知道這種人是怎麼生存到現在的)

公司舉辦嘉南二日遊,玩的蠻爽的,頭一天晚上住曾文水褲的山芙容飯店,照片中有部份是在裡面跟一群女同事玩國王的處罰遊戲,我想到的都是很白爛的處罰方式,例如輸的兩個人要跟電視上正在播的“天國的嫁衣“玩同步模仿,或者一路游自由式和蛙式到隔壁房再一路游出來。

第二天去劍湖山,玩它招牌的G5和極速飛梭時,如果不是旁邊坐了一群女同事,我真的很有閃屎的衝動,先把人倒吊過來,然後九十度加速的在七層樓的高度上下嚕,幹,發明這個遊樂設施的人真的有病。

and,本部門22個人,是個男女比例 2:20 的部門,這次旅遊去的是十一女一男(還是要強調一下一男是我,不是半男),兩天玩下來按了四百多次快門,雖然在相機裡就刪了一半,但回來以後一口氣處理兩百張照片真的很累,女生的團體照在後製上是很難處理的,但拍攝時最困難的還是你的鏡頭要選擇對著誰,因為如果只憑著直覺來拍,回公司PO照片的時候大概會很難在裡面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