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樓梯間抽煙,抽著抽著樓下行銷的Ema剛好上樓,跟她打了個招呼以後,她用像王牌大賤諜裡Dr.Evil的眼神看了我一下,然後.....然後.......

然後她就把手伸過來,往我右邊的玻璃摸下去-_-

是的,就是那個“玻璃“,也就是在機械學上稱之為馬達,在生物學上稱之為屁股的一個部份,等她摸下去過兩秒以後,我才反應到:咦?我屁股被摸了?現在想想真應該引用公司章程第37條“性騷擾防治條例“,跟她討點遮羞費或出場的鐘點費(我人在公司外面嘛),這樣才能証明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那麼隨便讓人摸的人),更何況她那下摸的還不小力,拿個幾百塊來買跌打藥酒也好。(其實她應該是想拿我的錢包啦,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