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Ocean的網誌上聽到了Gundam F91的音樂“ETERNAL WIND“,很懷念也是鋼彈中我最喜歡的抒情歌,雖然對F91的卡通我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玩Gameboy的中文版機器人大戰時,它的絕招很搞笑,叫做 “偉士霸“,當然,他的超級大絕招就叫做...........超級偉士霸-_-(感覺很像要被騎走一樣....)

我一直都很喜歡鋼彈動畫,早期的Z鋼彈和中期的鋼彈0083,但後期的就只有鋼彈08小隊,因為90年代以後那些美形的人物和誇張的故事與機體設定,只帶給我相同的問號,Gundam就該是Gundam的樣子,每次看到W鋼彈裡那個翅膀(還有羽毛會在宇宙中漂散...?),我就想到這是奈米科技的結晶嗎?還有那個髮型很奇怪的駕駛員,我真想知道他用的是哪牌子的定型液,居然戴頭盔後還能維持那種飛機頭髮型。

看到Ocean說“這是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現在很懷念很懷念的一首歌。“,我打開了電腦裡那個命名為“動漫音樂“的資料夾,裡面有100多首ACG音樂(動畫、漫畫、遊戲),而這些音樂絕大部份都是從我高中時買來的CD所轉出來的MP3,現在聽的時候我會想著,我多久沒把這些音樂放出來聽了?那些我十年前很喜歡 很喜歡,每天都會聽的音樂,Gundam、羅德島戰記、伊穌國、天外魔境、幸運女神.......

當初我是用什麼樣的感覺去記得這些音樂?
然後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又讓它們漸漸的只停留在硬碟的磁軌上?
就像記憶中 那些曾經的人與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