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阿母說待會一定會下雨,叫我穿了雨衣再出去,不過我覺得太麻煩了,所以還是直接就出門,於是咧......

兩個紅綠燈過後,開始飄起雨來了,不過還蠻涼爽的啦,再過兩個紅綠燈,雨開始是用滴的,不過我還能接受,夏天要到了嘛,接著再過兩個紅綠燈,雨開始是用撒的,我已經開始想把車箱裡的雨衣拿出來了,但我心裡告訴自已:「哇靠,這時候拿出來,怎麼對的起我十分鐘前那個堅決說NO的靈魂?」,終於在到公司前的羅斯福和和平東前,等著那個大概有一世紀那麼久的的紅綠燈時,我已經被雨淋到心中只有一個字(對,就是那個字)

在我到公司一段時間後,另一個騎車上班的同事也到公司了,如果照他家住的距離來看,他出來的時間正是雨下最大的時候,但是他身上反而沒什麼雨,可見出門的時候沒下雨,跟出門的時候下大雨相比,前者並不一定比後者好,因為會淋到多少雨,不是雨下多少的問題,而是我有多少地方可以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