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Virginia打電話給我,問我中午有沒有空?她要找布小姐跟我出來吃飯,我說啊....真抱歉今天也要考試啊,還是再約時間吧.....掛上電話前,跟Virginia講了一下我昨天和布小姐聊天的白爛內容(就是我演亞力安星球的詐騙集團,恭喜她抽中一台飛碟之類的..不過布小姐也蠻會演的就是了)然後她咯咯笑的說:我早就說妳們一定很適合的啦,下禮拜趕快找一天出來吃飯~

掛完電話,旁邊的同事看我鬆一口氣的樣子,對我說:小路,你在怕什麼啊?要不要幫你心理輔導啊?我說:沒有啊,我蠻緊張的耶~還順便裝了一下西施捧心的樣子。

我緊張嗎?其實一點也不會(下班時的那通電話才讓我緊張),當然我知道布小姐很優,也想到她以前有來找過 Virginia,我還有一點印象,昨天跟她聊又很愉快,所以Virginia介紹她給我,其實我應該要跪在地上叩到頭破血流以表謝意,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知道,可能是少了什麼,又者者是多了什麼,最後旁邊的同事說我是自由習慣的關係,我說大概吧。

如果只是這個原因,或許一切會簡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