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幾通這樣的電話...

AE:請問是路先生嗎?
路:我是
AE:AE AE AE AE AE..........
路:LUCI LUCI LUCI LUCI......

(與AE在電話裡共鳴十分鐘以後)

AE:謝謝~那份稿袋就指名給你嘍,請問你的路是大陸的陸還是道路的路?
路:No,我不姓路。
AE:啊?不好意思,大家都叫你小路,我一直以為你姓路耶~
路:這...有點難解釋,大概就像柯林頓也不姓柯一樣吧

上次跟莎莎聊,她說的很好,因為大部份認識我的人,都是從小路這個名字開始認識,所以很自然的就是叫我小路,的確是如此,因為我最早在網路上用的名字是guilty,當時第一次上垃圾場,貓拉叫我有罪,可見貓老大的英文實在不錯,因為常有人把g當成q。

相同的時間認識娃娃,在改用了Lucifinil這個名字之後,所有的人都叫我小路,只有娃娃還是叫我guilty,一直隔了幾年她還是沒叫過我小路,因為guity是她一開始認識的名字,也是最後認識的名字。

guilty、小路、賴先生、XX、Lucifinil、Lucien...
這些都是不同的門禁ID卡
用來進入我不同的世界

糟糕的是
我自已都搞不清楚現在用的是哪張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