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摩托車壞的次數,應該可以寫一本摩托車維修手冊,因為上禮拜又送小豪去掛急診了,我只能說修車這件事很妙,你明明知道他在誆你,但你就是得讓他誆,這次是因為車子發不起來,只好推到離公司最近的車行去修。

老闆一開始說電池沒電,但我看著那亮到不行的大燈,實在想不出來所謂的沒電是怎麼回事?難不成那兩趴其實是鬼月應景的鬼火嗎?果然換完電池一樣沒反應,於是他馬上又講起了幾句聽不懂的專業術語(聽不懂的原因有一半是來自他嘴裡嚼的菁仔),於又換了顆DCxxx(真的聽不懂他到底換了什麼),我看那玩意小小一顆,大概只有電池的二十分之一大小,也就沒再問價錢了,誰知道最後換完的價錢,讓我想當場抓孤輪撞他。

一顆電池 900
一個DCxxx零件 900

只要你唬得住人 無價?

如同上禮拜接的商攝,事先已經知道拍攝題材範圍,只要帶一顆鏡頭去就夠了,但為了讓對方覺得1張700花的值得,我把所有的器材都帶上,甚至包括完全不會用到的70-200mm F2.8小砲,為的只是讓背包塞滿,還有拿出來可以嚇不懂的人而已,不然扛這種小砲在家居室內拍攝,除了偷拍對面鄰居洗澡以外,說真的我也想不出來要拍什麼。。

和誆我的機車行老闆沒什麼兩樣
我也很會唬人

也許下一次 我會在背包裡面塞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