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to.jpg 

今天第一次去買了樂透和大樂透,因為從來沒有簽樂透的經驗,所以...

小路:不好意思我沒買過樂透,請問一下要怎麼畫?
老闆娘:只要在格子裡畫記號就可以了,看你是要斜線打勾都沒關係
(小路os:我如果有辦法把長恨歌寫在裡面也可以就是了?)
(老闆娘os:對,如果你能把聖經抄在裡面,可能還會中頭獎)
小路:好,謝謝(順手各抽了一張)

寫好以後很得意的拿給老闆娘
然後,老闆娘看了一眼說:

“先生,最上面那格是連碰,還有是一個格子裡勾六個號碼,不是每個格子勾一個號碼,你如果不會寫,用鉛筆寫就好了“

於是,在換了兩張簽注單以後,我完成人生中第一次簽樂透的創舉(就像阿姆斯壯在月球上插下第一隻旗子),雖然過程有點丟臉,但再過一個小時我就要成為億萬富翁了,暫時讓老闆娘羞辱一下沒關係,因為等我中頭獎以後她一定會跟記者說:

“那時候剛好有一隻大鵰飛過屋頂,然後滿天金光啊,我遠遠看這位先生龍行虎步走了過來,不得了啊~有一道靈光都要從天靈蓋噴出來了啊,一看我就知道他會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