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班的時候,總機美眉打分機來說有我的快遞,而且一定要我本人過去簽收,我心想難道是之前訂的A片有幾片不能讀取,所以現在來換片嗎?走到櫃台一看:咦?除了一個彩色提袋以外,還有星巴克的袋子?怪怪~現在賣A片還真的是越來越競爭了,用這麼漂亮的袋子來裝A片就算了,居然還送咖啡...嗯,下次我一定要繼續訂這間的A片。

然後,送快遞的先生說裡面裝的不是A片,而且送東西的人不願意透露姓名,也不願意透露性別...

(小路os:那可以透露年齡嗎?)
(快遞os:不行)
(小路os:身高?)
(快遞os:不行)
(小路os:星座?)
(快遞os:不行)
(小路os:三圍?)
(快遞os:@#%*!%^&*...要殺要剮隨便你,我是不會招的)
(小路os:這裡有二十塊錢)
(快遞os:嗯,附耳過來)

回到座位,確認過神秘黑色小盒子沒有發出滴答滴答聲(請旁邊的同事確認),我放心的打開神秘黑色小盒子,不過在看了裝在盒子裡的禮物以後,我還是被炸到了~忍不住在位子上大笑出來,哈哈~這是我收過最妙的生日禮物。

birthday.jpg 

咖啡很香 蛋糕很甜 照片很美
禮物很特別 卡片很有趣

我 很感動

好像是這麼說的?
“神在讓你看見祂之前,會先讓你看見祂的恩典“

我想 我看見了
滿滿的在我的桌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