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入戒煙的第四天,尼古丁禁斷症狀開始一一浮現出來,焦慮、嗜睡、煩燥、精神喚散、怠惰.....等等..就在尼古丁的需求欲望到頂點的時候(大概是臉上的靜脈浮出尼古丁三個字),我突然天外飛來一根煙的想到叼隻煙在嘴上,這時口中那隻煙就像嬰兒的奶嘴,讓我整個人一下子的就安定下來。

如同莎莎說的“身體的記憶比大腦還久、還要真實“,當我把煙叼在嘴裡的時候,我的大腦知道那根沒點著的煙只是尼古丁的載具,對我的身體不會有影響,但在我身體的思考模式當中(這個身體通常是指膝蓋的部份),它會開始啟動尼古丁的假循環,讓我像真的抽煙一樣放鬆許多。

我可以開始戒煙 抹掉腦中尼古丁循環的軌跡
但是身體對尼古丁的記憶
只有截肢後才能真正的忘卻

我在進入30歲的最後一年 截去了一段幻肢
讓記憶裡的尼古丁不再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