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琳公主的網誌,裡面提到一首歌“旅行的意義“,我想到我常被誤以為是時常or喜歡旅行的人,but....這些誤會的人弄錯了一件事:長得像跑路的人跟喜歡旅行是不一樣的....但我也因此想了一下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常常有人告訴我他的旅行有多好、多有趣,而我卻會想為什麼要旅行?隨季節遷徒的候鳥有旅行的意義,回游產卵的鮭魚有旅行的意義,甚至是集體跳海自殺的旅鼠,他們有旅行的意義...對很多人來說,他們也有旅行的意義,可能是西藏的天空很藍,蘭嶼達悟族的丁字褲很性感,甚至是長榮空姐的窄裙很美... anyway,他們一定都有一個旅行的意義,但是對我來說,我真的想不出來我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如果讓我去旅行,只代表著花兩萬塊買張機票,從A機場到Z機場再到回到A機場,中間拍了5634張照片,其中有3842張只是因為回來要讓人知道我去過這個地方,或者試圖讓人發出:哇~這樣的聲音。

一直到最近,我開始規劃起一趟旅行
因為現在的我 發現了我旅行的意義

對我來說 無時無刻都是在旅行
旅行的意義就是把自已丟掉
然後讓另一個人把我找回來
everyone wants to be found.

在我旅行了很久很久以後
這一次 我知道在這班旅行的火車上
坐在我旁邊的她 會把我找回來

she's a soul mate,someone who challenges me
open up things for me
and touches my soul

ps.感謝小黃瓜33幫我這個從來沒開過房間的人
(而且也沒開過廚房、客廳、廁所...)
訂了花蓮的高級飯店(希望不是真的在廚房裡)
我會把他們的電視偷回來給妳做為謝禮的,thank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