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同事小妤的訂婚喜宴,跟琳公主一起約了去土城參加,原本打算用我那匹赤免馬的馬車載琳公主去,不過要出門前下起了不小的雨,路上又有塞車的跡象,所以最後兩個人還是決定搭TAXI,免得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在送客,那就有點難決定該走進去還是走出來。

這次訂婚喜酒的菜色很豊盛,而且份量都很多,應該是我吃過最札實的一次:龍蝦鮑魚螃蟹干貝魚翅人蔘烏骨雞......多到讓我想一把揪住服務生的領子說“夠了沒~你們到底有完沒完啊?“,這次的菜色多到讓我以為走到了一間吃到飽餐廳。

當然,吃飯時不免也拍了一下照,原本我預計這種場合至少要帶18-50mm F2.8+30mm F1.4這兩顆鏡頭+外閃的組合,不過後來想想我只是去吃飯而已,又不是去賺拍婚禮的紅包,所以最後只用30mm F1.4隨意的在自已這桌拍拍,不過雖然說隨意也是拍了一百多張...而且可能太久沒看到Eleno和琳公主,結果拍她們的照片比訂婚的同事還多很多,哈哈~

affiance_025.jpg 

affiance_084.jpg
affiance_134.jpg
affiance_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