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theran.jpg 

早上參加了教會的主日禱告,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個禮拜去了,不過第一次和第二、三次的地點不一樣,感受有比前兩次強一些,記得沒錯的話,耶穌的弟子好像是跟隨了祂三年多,每天跟隨著他佈道才領悟出真理,那麼用這個佈道時數(或換算成走路的哩數(咦?)來推算,像我這樣每個禮拜去一次兩小時,耶...大概再過一百五十年我就可以受洗了。

聽完牧師証道後,由於上禮拜我沒有留下來和小組合照,所以這禮拜就和他們在台上拍了一張,先用教會的機器拍一張以後,因為我平常出門也都會帶著相機(跟我的左腎差不多,只是比我的左腎貴),所以我也我從包包裡也拿出相機請人幫我們拍一張,不過大家看到我自備相機還是非常的訝異-_- 希望不會讓他們以為我是狗仔隊來教會臥底。

拍完照後,中午和小組的教友們一起去吃了個飯,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所以免不了的我又白吃白喝了人家一頓(咦,我好像常常在白吃白喝-_-),不過這感覺挺妙的,因為其實今天奉獻袋經過我這裡時,時我突然想奉獻一下,當然我還沒辦法十一奉獻...大概是百一奉獻吧,而且還是用勞保投保薪資來算的百一,哈~

結果這頓免錢的飯應該是超過我那百一奉獻的數字吧
真有點符合那種基督徒與世人算數不同說法:
“減少自己手中所掌控的錢,反而還變成[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