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r.jpg 

11/6-11/7,兩天一夜的公司旅遊一下子就過去了,這次也許是因為琳公主和Eleno都已經離開公司了,所以行程上我就沒跟自已部門的一起走,反倒跟樓下行銷部的同事們同車同床(但跟車床沒有關係)。

第一天到九族文化村,那些轉得不夠快、升的不夠高的遊樂設施我是不屑一顧的,所以馬雅探險、UFO歷險這些在我眼中不夠刺激我就沒玩了,最後只有玩了裡面最可怕的恐龍世界,這是真正有深度的遊樂設施,它雖然沒有轉來轉去,但在一片漆黑中不時傳來恐龍叫聲,而且又完全沒有護欄,我想這才稱得上是真正的危險。

第二天早上到日月潭,我只覺得跟淡水感覺蠻像的,附近有一攤烤香腸不錯,所以我就對著日月潭擺出吃香腸的低級動作請同事幫我拍下來,結果因為同事不會操作我的相機,我只好持續維持著那低級的動作將近五分鐘,而這中間不斷有大陸同胞的考察團經過,希望不會因此讓他們加速解放台灣的腳步。

下午在集集騎腳踏車,讓我完全可以體驗七次環法自行車賽冠軍阿姆斯壯的感受,還有他為什麼會得睪丸癌,因為在前往綠色隧道的路上,我希望我的屁股是懸空的,陰老師咧~那天殺的腳踏車椅墊比啤酒女郎的比基尼還小片,而且沿路不斷都有碎石子,就算我的屁股是防彈玻璃,在那種路面也是會被震成碎玻璃。

由於我所乘坐的這車大多是由行銷與業務人員組成,所以回程在車上唱歌是一定要的,而且這些人非常愛唱,幸好司機大哥還有點理智,沒讓這些人繼續點下去,不然如果真的讓他們把點的歌唱完,車子至少要開到花蓮以後....在這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同事點了海波浪,而這首向來是我的指定歌曲,很自然的麥克風就到了我手上,不過當時我又正在跟莎莎講電話,所以...所以...我就以一種現歌給女朋友的心情,一隻手拿著電話一隻手拿著麥克風的在遊覽車上唱了一首海波浪。

最後在泰安休息站吃晚餐,順便找找有沒有Keroro的轉蛋機台,結果居然發現了一個更神奇的機台:檳榔西施轉蛋,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的idea(大概是卡車司機吧?),全系列一共有五種造型,有包檳榔的、洗車的、靠著扛棒拉客的.....因為實在太讚了,我很怕我以後再也買不到,所以立刻掏錢出來轉了一個來自泰安休息站的無肩帶坐高腳椅短髮檳榔西施,我覺得這比那些芋頭酥或茶凍之類的休息站名產有意義多了,but這幾天還沒時間拆封,等有時間組裝以後再把它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