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kate同生日,晚上和她還有小若兩位美女到東區吃飯,不過那裡餐點的水準實在很難說是吃飯,講餵食可能比較恰當,例如小若點的菜頭稞看起來像正方形的薯條,而我點的鐵板牛肉吃起來像是路邊的五十元便當。

因為kate吃飯後還會去夜店玩樂,而且和我認識久了,所以吃飯時她很大方的就在我前面換透明肩帶(老實說,我那盤鐵板牛肉因此變成炒重辣的),順便告訴我透明肩帶實際的效果不大,但有透明肩帶會讓人有安全感,我則建議她不如貼文具店的透明膠帶比較保險。

吃飯時跟她們閒聊了一會兒,不知道是不是食物中毒的關係,跟兩個美女聊的居然是蓬萊仙山的酒拳擂台賽和阿錡凸新聞(雲林一帶的地方電視台,中年平頭男子一邊攪“三小“一邊報新聞),而且小若還很正經的問我什麼時段可以看到這兩個絕妙的節目....當然,最後不免要拍幾張照片,我也才注意到原來kate的頭髮已經留很長了,只是我的印象一直都還停留在她一年級時,留著短頭髮和帶著濃妝來上課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