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醫院看第二次的抽血報告,因為上一次排隊的時間很久,久到讓我想拿一把點四五押在醫生桌上,然後跟掛號小姐說我真實的身份是殺手,如果不先讓我掛號我可能在醫院裡瘋狂掃射....不過也許掛號小姐感覺出我的殺氣,在我跟她說我趕三點半要回家做飯以後,這次她真的偷偷的幫我忙。

為什麼說是偷偷的呢?因為我掛的是49號,而她若無其事的走到我面前問我掛幾號(同時間拿筆在她手心上寫了個13給我看),當時我還搞不懂是怎麼回事,跟她說我是49號不是13號,一直到她叫我進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13是空號,她讓我提早了36個人,但我居然還白目的在外面跟她說我是49號-_-

其實在第一次驗血之後,醫生高度懷疑我有自體免疫的反應,基於我醫學上的常識只限於錄影帶裡護士服的size和顏色,所以我只能簡單說,通常身體組織會對抗病毒和疾病,而自體免疫卻是身體的的組織會對抗、甚至攻擊自已的的身體,其中很有名一種的就是紅斑性狼瘡(又稱蝴蝶斑),也就是“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這本書裡面女主角輕舞飛揚的病,而雖然這是一個好發在女性身上的病(男女比是1:10),但醫生仍然認為我的症狀很有可能是紅斑性狼瘡。

老實講,幸好在我第二次血液檢查以後醫生告訴我沒有紅斑性狼瘡,不然雖然這病聽起來很浪漫,但我還是寧可我得的是普通的痔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