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要去旅行,人數是一男一女(在沒有誰去變性的情形下),預計花蓮兩天澎湖三天,所以我最近在公司後端的討論區詢問了同事一些旅行的注意事項,免得到時候住到有地雷的民宿還是吃到賣腳尾飯的餐廳...而我的同事們告訴我的資訊都挺妙的,就整理了幾個跟同事們的對話放上來:

======================

經理:
太魯閣有音樂節什麼的,交響樂配上歌仔戲,再加上好山好水,很絕,不妨可以去聽聽看


小路:謝謝經理提供的資訊,交響樂+歌仔戲真是絕佳組合,簡直就像義大利麵+肉羹一樣的美妙,嗯嗯,我會問一下她對楊麗花有沒有興趣,有的話我們一定會去看看~

(以上是同事特別打電話上來問我,我這樣回答會不會被經理砍的對話)

====================

副理:
風景區就不多提了.
以下僅供參考:
花蓮的陸軍805醫院蠻有意思的,
我在那裡當兵.
尤其是小弟服務過的精神病房,可惜病房不開放參觀..


小路:
嗯嗯,我當兵時也有學弟被送去過
本來去之前是裝瘋的
不過回來以後就真的瘋了耶~
因為在那裡每天都跟真的瘋子關在一起

(以上是兩個退伍多年的男人,跟旅行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對話)

====================

雅雯:
花蓮市區遠東百貨頂呱呱附近的曾記麻薯,每個都現做不含防腐劑,料很實在餡多皮薄,超大個而且1個才10元,適合當伴手禮,帶不動有宅急便可送回來。


小路:
謝謝雅雯的資訊,我看到重點了“1個才10元,適合當伴手禮,帶不動有宅急便可送回來“

(以上是要我帶名產回來的對話)

==============

德瑞克:
七星潭要去啦 很特別的海岸
去理想大地住宿 很有休閒的感覺


小路:
謝謝德瑞克提供這麼漂亮的地方
那個..理想大地的網站我看了一下
然後...我想我們的預算只住的起他們的廚房-_-

(以上是跟住宿或廚房有關的對話)

==============

紅衛兵小岳:
澎湖...很多島嶼可以玩,
不過假如沒有跟團,我真的覺得很難全面的玩,
因為光是交通費用以及時間就給你弄得很痛苦!


小路:
嗯嗯,對啊
民宿老闆很誠實的說這季節裡,船幾乎都不開的
所以除非我們打算遊泳,或者有飛碟來接我們
不然離島或水上活動應該是玩不到

(以上是說明這時候去澎湖是神經病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