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搞不清楚什麼時候開學,什麼時候註冊,所以昨天晚上到學校的網站看看公告,雖然其它晚上有上課的朋友大都九月中註冊開學,不過想想我念的又不是他們學校,用這種方法來抓時間實在很不保險,所以晚上我連上學校的網站,找到了註冊時間表,然後.....看到一個悲慘的結局,因為註冊時間就剛剛好是今天,但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半夜十二點了,雖然我是念陰間部,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半夜衝到學校找黑白無常幫我收註冊單。

這種零秒出手的事情老是發生在我身上,例如以前在公司做的幾個網頁case,明明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給我,但我都是在最後一天的晚上十二點才開始做,或者學校的考試,我也都拖到最後一個晚上(甚至當天白天再開始看書),還有前兩天寄到英國給POPO的東西,那已經是用賭的了,因為她下禮拜又要離開英國去別的國家,我現在寄相當於是在賭是我的貨機飛的快,還是她的客機飛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