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33去外拍,早上出門前看了一下天氣...拎老師咧(快開學了,不禁想到老師),我心裡想著該不會下雨吧?結果就真的下起雨來(我覺得氣象局應該找我去上班的),不過想想下雨也沒什麼關係,大不了就叫33站在雨中淋雨,然後我躲到涼亭裡去拍,我想她應該不會介意的。

到了捷運站時先去吃個早餐,因為想到33來的時候應該還沒吃,所以我吃剩的早餐就請老闆幫我打包,等33來的時候拿給她(噢,我真是貼心又節儉且環保的男人啊),而且發現33居然也是有備而來的,因為我前一晚本來要叫她帶一些小布偶之類的,但是太晚了就沒打電話,想不到她很聰明的自已準備了一隻小熊.....so,接下來我們就坐捷運到善導寺站去今天(也是上禮拜)的外拍地點:華山藝文特區。

雖然早上下雨,不過運氣還算不錯,因為到現場我先測一下曝光條件,發覺跟上禮拜外拍NINIS時差不多,所以就把握沒下雨的時間趕快拍了,這中間太陽還有露臉幾次,但可能是驚豔於33的美貌(僅代表氣象局的看法),太陽很快的又害羞的躲了起來,還有同一個景點拍第二次,其實反而不如想像中好拍,因為我平常都是靠我野獸般的直覺來取景構圖(汪~),但因為在同場景為了嚐試新的構圖角度,就會變的不自覺的避開常用的取景方式,算是這次比較可惜的地方。

這次大概拍了130多張照片,估計會處理的有八十張左右,不過因為這次打算配合的體重,改用原尺寸來處理,所以每張圖都會花上兩倍以上的時間,看來在33從北海道回來以前是看不到圖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