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同事們生日聚餐,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地點就選在公司附近的“小熊的家“(在師大夜市旁邊,我覺得以後直接來夜市聚餐也不錯),走到店門口我看了一下,說實話取這個店名只是噱頭而已,只不過是門口弄隻又大又沒特色的熊,這樣就可以叫“小熊的家“?那我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擺個炸臭豆腐的攤子,應該也可以叫“蔣公的家“or“民族救星的臭豆腐“....不過本部門向來聚餐吃什麼、在哪裡吃都不是重點,所以挑這裡也就無所謂了。

店內的裝潢感覺還算普通,但一走進美其名為包廂的地下室,我第一個反應是:「老闆,你忘了寫裝潢中吧?」,因為地下室完全是裝潢到一半的樣子,看看那個天花板、牆壁外露的電線、還有空氣中迷漫的木屑味,我還真想看看桌子底下有沒有工人忘了帶走的刨刀。

因為食物和裝潢真的太爛了,所以吃什麼就沒啥好說的,這次生日有三個人(因為九月份沒人生日,十月份的人就提早過了),本來要依壽星分三組坐,但後來陰錯陽差的情況下還是只分成兩組。

照慣例吃完飯以後,還是玩了很多小遊戲,比手畫腳啦,用屁股寫字啦,夾豆子....等等,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因為東西實在難吃,我們只好用玩樂來彌補),最後還發了禮物,跟一群女生同部門就有這個好處,這些女生實在很貼心,因為平常她們知道我每天都會出去抽兩次煙,所以就買了兩條我平常抽的煙送我,這讓我拆禮物的時候還蠻感動的(同時也盯著那句:吸煙過多會導致肺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