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做得挺火大的,有個超級會員(請原諒本公司沒創意的名稱)的稿件又開異動單要更改,而本公司裡的超級會員,指的就是付比較多錢,所以就可以超級機歪的客戶,上回我把首頁的版面都分割好以後,他們才傳一張藍天綠地高爾夫球場圖過來說要拿來當背景圖,ok,沒關係,但今天專員又說:背景能不能再深一點,然後藍天上的公司資訊可不可以用更深更大的黑色字體。

陰老師的,上次說背景要淡一點,現在又說背景要再深一點我就算了,也許你有吃阿桐伯明目地黃丸所以看到的東西比較亮,加上每台電腦的的螢幕亮度不見得調一樣,而且CRT和LCD的亮度也不同,你喜歡深一點我就搞深一點(我指的是顏色),但是公司地址電話傳真....等等,這種公司資訊的東西,用Photoshop 18pt的字級在770X450的版面上看已經不算小了,要更大是怎樣?要不要整個版面塞滿地址電話?幹~還有要求用黑色字體這點,不只讓我很感冒更讓我流鼻水吐痰,因為公司資訊是放在背景的藍天白雲上面,那請問藍天白雲上面掛著四排黑字(尤其是放大後)是怎樣?套一句前輩說過的話:“讓人不能了解你的明白“

雖然我只是個粗工,搭的是狗屋
但我還是有我的立場(搭狗屋的那種立場)
禮拜三我一定要打電話去跟負責的專員talk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