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禮拜天整理好的照片,很明顯的,雖然上次讓前輩狠狠點過一次,不過直覺上還是改不了帶景的習慣,但我想我還不至於是沒有勇氣面對人or想靠景充場面。

同一個點第三次拍,發覺這次的背景真他奶奶熊的雜亂,但09 15 36這三張我還是挺滿意的,尤其是壁梯上的這張36,我跟米卡的看法一樣(不過這張要一個畫面全部看完才看得出那種感覺),在拍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好處理後會是什麼樣子,結果和我預期的一樣,加上地板上的那株盆栽點出誇張的比例和空間感,讓整個畫面變得.....很詭異,但是詭異的我很喜歡,哈哈~

ps.感謝米卡冒險犯難的爬到這麼高,下次我會記得先買意外險的,或者如米卡所說,以後拍這種爬桿的照片,應該要準備一罐保力達B綁在身上。

mik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