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我又要繼續痛苦的開始,因為晚上跟小老闆討論了一下,如果我們這組不想在這個假期到公司升旗來慶祝雙十節,那麼這兩天勢必得加班才有可能在周末以前做完,所以明早我又得告知另兩個女同事(第三個被送去總公司管訓),這兩天要請大家配合加班,至於加班的工作量會跟便當的大小一樣,我可以用我的腰圍保証非常充足。

但要我對從下班前一個世紀起,就開始補妝逛星座算命演藝動向...的她們要求這種事還蠻困難的,現在腦中想了幾個方案:

a:狠狠的把筆記本摔在桌上,大喊:幹~明天開始加班到晚上八點半~
b:跪在地上邊打滾邊哭喊:好心的大姐們,給個面子今天起加班吧~
c:在便當盒裡藏紙條寫著“本周需加班,紙條請勿食用“
d:把公司的鐘撥慢三個小時
e:修改這禮拜的星座運勢,將本周所有星座的工作運都改成宜加班。
f:拿著懷錶在她們前面晃:妳的身體開始越來越輕...越來越輕...妳在飛...在飛往加班的旅途中.....

希望最後的結果是以上皆非
當然,更希望不要變成以上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